close

 

Hard For Me :(

 

 

放下一个人 嘴巴说容易 其实做起来很难 

嘴巴说能放下 其实心里却不是这样想

有些事情 已成了一个习惯 

在已定的时间 都会等信息 等电话 

现在就算怎么等 也许电话也不会常响起

只有偶尔电话会出现你的名字 会是你的信息

很多事情 我对你都是口不对心 

如果你没离开这里 也许我们就不会有现在的结果 

如果你还在这里 就算我们之间发生了吵架 冷战

只要见个面 一个拥抱 

就能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

只是现在的我们距离好远

通过电话 什么都谈不好 

换来的 都是硬碰硬 不然就吵架

其实很多事情都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你懂吗?

今天有个傻婆问了我个问题 如果能时光倒流 只给你回去1年 但那年后 你就要回到现在 你会选择哪一年?

我答了2012那年

那年有许多事情都没努力去争取自己想要的

在学业方面 没好好的奋斗

在运动方面 其实进步很多 只是还有些遗憾吧

在友情那方面 也许比较重友情 都是和朋友吃喝玩乐多

只是在我心里 有些人的位置 依然没变 因为没人能代替 

尝试去把心里的位置换个人 可惜 那个人就真的很重要 

其实TA会感觉到 因为TA曾说 有些事情 其实自己感觉到 只是没说而已 :)

至于爱情方面 那年我忽略你太多了 太迟开始去爱你

如果同一个时间 我们都很爱对方 

也许你就不会爱的那么累 

有几次 都吵得要分手 是因为你爱的累了 也泪了

每次我都挽回 也许心里真的清楚知道你也很重要 

不想选择失去 也不想就这样结束 

如果要失去你 我一早就放手了 何必坚持到现在呢

坚持 耐心 我都有 

只是看双方怎么维持

可能你不是一个很好的男生 可是你的好 你给我的感觉 就没人能代替的了 (也许只是暂时) 

Although we broke up , but i still miss the moment when we together !

Hard to forget and will always pop out in my mind 

能相爱的两个人都是看缘分与感觉

可是有些时候 对的人 但Timing出现了问题

我一直都相信 若爱 时间和距离 都不会是阻碍

可惜 我们却经不起考验 

放弃了这段坚持那么久的感情

如果时间能重来 我真的会好好珍惜 不让自己后悔 !

I M Y ... But i cant do anyth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