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 

我没好像这两天那样EMO那么久

有些事 我不敢说

是不想妳累 想那么多

现在的我们俩的感情那么好

我真的不希望会有变质的一天

你是我很关心 很在乎 很珍惜 很傻B的一个好朋友 好姐妹 好闺蜜 

第一次 连续见妳12天

一直去妳家过夜 

一起听歌 唱歌 聊天 看练习 陪我早午晚餐

其实这样很幸福 :)

最希望是看见开开心心 疯疯癫癫的妳 

我知道人总不会每天都保持这样的状态

一天有好几百种心情 

莫名的不开心  

是谁也控制不了

有时真希望能知道多点关于你的事

能成为妳分享喜怒哀乐的一个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